付款方式

客人可到門市以現金購買貨物, 部分貨品需在倉庫提出, 客人可提早通知我們準備貨件, 避免來店等候. 如選擇送貨服務, 客人可直接在XOBOX.HK平台下落, 付款後我們才安排發貨. 有關付款詳情及資料可參閱以下內容, 如需協助可致電24161887.

現金(只適用於自取或送貨前繳付)

閣下可親臨本公司 以現金付款。請準備好足夠現金及零錢, 我們只能提供有限找續;)


銀行、ATM轉帳

完成銀行轉帳後請把入數紙以電郵info@xobox.hk, 或Whatsapp: (852) 5233 8662,並註明訂單號碼及聯絡電話以便我們確認有關款項。 如您在非銀行辦公時間使用櫃員機轉賬,我們需待下一個工作天才能確認有關款項。

上海商業銀行
公司名稱 : 廣利紙品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 : Shanghai Commercial Bank Ltd. (上海商業銀行)
A/C No. : 025-34482-05111-1

信用卡

您可透過VISA / Master / Apple Pay在網上付款。


支付寶 / 微信支付

您可透過Ali Pay 支付寶 / Wechat Pay微信支付在網上付款。


轉數快

識別碼: 70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