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網購後紙箱妙用多!9個善用紙箱的小祕方 | 親子 | XOBOX.HK

網購後紙箱妙用多!9個善用紙箱的小祕方

隨著網購的次數越來越高,家裡的紙箱也跟著多了起來,想留覺得佔空間,丟掉又怕浪費,把它拿來做寶寶的玩具吧!紙箱不只能做廚台,還有好多你意想不到的使用方式,現在就趕緊來看看紙箱還有哪些妙用吧!

圖:http://www.pinksugarland.com/2012/07

隨著網購的次數越來越高,家裡的紙箱也跟著多了起來,想留覺得佔空間,丟掉又怕浪費,把它拿來做寶寶的玩具吧!紙箱不只能做廚台,還有好多你意想不到的使用方式,現在就趕緊來看看紙箱還有哪些妙用吧!

1.畫筆讓我變成畢卡索

這做法相當簡單,完全不需要任何改造,只要給寶貝幾隻畫筆,紙箱就是寶寶的全世界!

圖片來源:http://berrysweetbaby.blogspot.tw

 

2.呼叫,我的秘密基地

有自己秘密基地,感覺真的很棒! Jenn媽咪發現,她的寶貝女兒Mara總是喜歡藏在小小的空間中,像是椅子、辦公桌底下,於是,她做了一個小屋給女兒,這樣就不用擔心寶貝會撞到頭,卻依舊有小空間可依偎著。 (詳細做法參考:DIY不占空間的秘密基地)

圖片來源:http://www.ambrosiagirl.com/blog/cardboard-houses/

另一個媽媽看到 Jenn媽咪的做法後,也同樣仿效!

 

 

 3.我是一個小市長

Anna媽咪隨意將拿筆,畫了簡易的公園、車道,接著將積木、車車等玩具放入,這小空間就成了寶寶的小城市囉!

圖片來源:http://theimaginationtree.com/2011/05

4.球池是永遠的王道

買幾顆球球丟進紙箱中,寶寶會忙碌好一陣子了!

圖片來源:http://www.powerfulmothering.com

5.大聯盟投手

之前介紹過用奶粉罐的方式,這次用紙箱來做同樣行的通!紙要割幾個方形、圓形的小洞,加上生活中有的瓶蓋、積木,一個投投樂遊戲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http://www.danyabanya.com/2014/01

6.小孩好忙- 穿線小遊戲

這招穿線小遊戲也是超簡單的!只要將紙箱戳幾個洞,並將線從A穿到B後,兩邊打成死節,讓寶寶隨意拉拉,又是一項好忙的遊戲啦! 

圖片來源:http://laughingkidslearn.com/2013/09/

7.襪子叢林

這招可說是CP值超高!除了具備秘密基地的感覺,滿足寶寶在學爬階段探索的樂趣之外,不同顏色的襪子,能刺激寶寶視覺;拉拉襪子,訓練抓握能力。方法很簡單,只要在紙箱上方戳幾個小洞,把襪子塞進去就好了。

圖片來源:http://theimaginationtree.com/2011/03

8.大型積木算盤

這在公園很常見吧!不過現在用紙箱,搭配中間有洞的串串積木,自己在家裡就能打造積木算盤囉!

圖片來源:http://theimaginationtree.com/2013/06

9.火車過山洞

這招適合給大一點的孩子。紙箱下方割出幾個弧狀小洞,就能模擬小火車過山洞的感覺了!

圖片來源:http://celebrateeverydaywithme.com
媽咪,這九招都學起來了嗎?如果你也有自創招數,歡迎分享給我們喔!

資料來源: http://www.parenting.com.tw/

 

XOBOX.HK | 專營各類紙箱

本公司主要生產優質廉價各式各樣紙箱/紙盒 - 堅固實用、擴壓力強、保護力高。

供應不同紙料/尺寸、印色及封口貼紙。

歡迎批發及零售、常備現成紙箱‧紙盒 - 提供特別訂造服務。

電郵 E-mail : info@xobox.hk

或聯絡 2416-1887 查詢。

※ 提供送貨服務或預約自取, 地址:荃灣海盛路九號有線大樓330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00 ~ 晚上6:00

※ 星期六 上午9:00 ~ 下午12: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香港現貨紙箱 | 紙箱訂造 | 搬屋紙箱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need to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查詢報價

請提供款式,尺寸,數量。如有圖片提供亦可以電郵給我們 info@xobox.hk

This site is protected by reCAPTCHA and the Google Privacy Policy and Terms of Service apply.

常見版型圖庫參考

我們提供常見紙品版型圖庫參考,方便您可以了解不同的紙箱款式。參考圖庫包含不同形狀和大小的紙品,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如需要訂製特定尺寸或款式,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常見版型圖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