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上的城市風情 | 栩栩如生以假亂真的紙箱塗鴉藝術

瓦愣紙箱除了打包貨物、資源回收之外,還有什麼特殊用途呢?對德國藝術家艾佛(EVOL)來說,「瓦愣紙箱」是一種詮釋「城市塗鴉」的素材!艾佛以瓦愣紙箱作為圖畫紙,再將城市風景原汁原味的移植到紙箱上。以假亂真的街頭景色,還真讓人忘了它們只是紙箱上的塗鴉呢!

 

紙箱藝術欣賞

瓦愣紙中的微型城市

一座微型的小城市,竟然在一片瓦愣紙中,栩栩如生的呈現!這麼精細的紙箱藝術,是由德國塗鴉藝術家 艾佛(EVOL)所創作的。艾佛的作品多半以城市街景為主,如同吟遊詩人般的遊走在各大城市中,將遊歷中的所見所聞,轉化為另類的塗鴉藝術。這一次艾佛選擇以瓦愣紙箱為素材,並在紙箱上繪製出維妙維肖的城市風景,若小編不點破照片中的景色是用畫的,大家一定以為這只是一般的建築風景畫吧!

▲連施工中的鷹架都做得好逼真!

▲刻意選擇破爛一點的紙箱,製造出斑駁的牆面,搭配上雕花窗台更有街景的感覺。

▲新式氣密窗與老舊的電線桿,更添老城市的衝突美感。

▲穿過人煙稀少的小巷,不知能否在下個街角遇到愛呢?

 ▲連倒映在窗台上的樹影都做到出來!

▲瓦愣紙中的街景!竟然只用幾瓶顏料噴罐與膠帶製作完成的!

源techbang

發表評論

請注意,評論需要在發布前獲得批准。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

查詢報價

請提供款式,尺寸,數量。如有圖片提供亦可以電郵給我們 info@xobox.hk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

常見版型圖庫參考

我們提供常見紙品版型圖庫參考,方便您可以了解不同的紙箱款式。參考圖庫包含不同形狀和大小的紙品,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如需要訂製特定尺寸或款式,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個性化的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常見版型圖庫